Anka🌟_0118

🖊📒🗂

刚刚有小可爱私信我想帮推一些我自己用的文具,这里来啦
我一般黑色中性笔用的是斑马和百乐的水笔(笔墨流畅),晨光的比较细/而且有的时候回卡油所以不常用(但本味系列和乐桃派对系列还是很好用的)


本子📒和纸📄一般都会用国誉的,纸张细滑,牢固不掉页(最主要有撕线就很合理)


夹子我用的也是国誉,比较喜欢的是蓝色的那个文件夹,扁扁的一共有四种颜色👇🏻挺方便装作业什么的(反正我是用来装作业🌚)
国誉的产品比较贵,所以我也没有集全一套🌚不过可以慢慢买嘛嘻

如果还有什么文具方面的想了解可以私信我或者在下面评论,有时间就整理一下💙

@Anka🌟 


评论

热度(8)